关注官方微信

巾帼风采 熠熠芳华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女神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654 次

三月,草长莺飞,春花曼舞,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属于女性的节日。为了让全司女职工度过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女神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精心策划了多姿多彩的女神月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4152638.jpg

3月8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黄岩蓝美山庄、宁溪乌岩头开展了一场充满生机的踏青之旅,在诗意的山水间感受自然之美,在盈盈的笑语中分享幸福与快乐。

于此同时,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举办了主题为“风和玖玺·日丽云栖”女神月样板房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需为玖玺府·逸墅样板示范区及云栖望府样板房内拍摄的原创作品。比赛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职工风采,凝聚高速房产的巾帼力量,提升女职工的摄影技能,助力项目的宣传与销售。

参赛作品1.jpg

此次样板房摄影大赛获得了高速房产女神们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响应,五花八门的镜头共同记录了样板房美轮美奂的色彩和令人心动的细节,共收到参赛作品近60多幅,最终6名女职工的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参赛作品2.jpg

女神月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更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高速房产女职工们将一如既往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巾帼力量”。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