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751 次

3月15日上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以进一步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推动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再上台阶。会议由总经理彭杨军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61613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和《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制度》中关于信息宣传的奖罚制度,并就2021年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重点及各部门落实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16161353.jpg

会议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提振房产精气神、传播奋斗正能量、展示队伍好形象的有效形式,要充分挖掘信息素材,更好地把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工作实绩、特色亮点工作宣传出去。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紧盯“热点”、挖掘“亮点”、聚焦“难点”,要创新手段、拓宽渠道,形式多样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各部门落实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工作激励、凝聚、引导作用,提升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的品牌效应,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