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云禧悦府项目参选 “台州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536 次

3月18日高速欣和房产公司云禧悦府项目成功申领台州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参选工程牌     微信图片_20220328100231.jpg

3月24日上午,椒江区质监站组织人员对云禧悦府项目基础阶段现场文明绿色施工、扬尘治理、安全防护、起重吊装、模板支架、机械设备、临时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根据验收标准对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及考核情况、专项施工方案的审批和实施情况、起重设备的检测验收及备案登记情况等标化内业资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项目部的整体管理表示满意并要求项目部继续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地创建标准,不断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各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20328100226.jpg

云禧悦府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以确保“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争创“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为目标,不断克服工期紧、出土难、场地狭长等种种困难,努力提升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为顺利参选“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高速欣和房产项目部开会研究部署了创建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工作安排,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对标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持续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328100206.jpg

接下来,高速欣和房产项目部将联合各参建单位在后续管控中继续加强项目安全文明标化及质量管控力度,把验收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安全文明及施工质量管理体系,实行严格管理常态化机制,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各个环节,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同时,在后续建设过程中,高速欣和房产也将会继续秉承国企担当,以追求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按照标准化要求严格要求自身,做好工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所有建设任务,为业主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太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