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初次开展结构化面试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622 次

3月10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按照《浙江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招聘公告》的要求,于泰和苑会议室开展招聘面试。台州高速集团人力资源部、监察室人员参与面试。

图为监察室检查密封试卷袋.JPG

为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准确、高效地评估参加面试人员的专业能力,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考试。

图为结构化面试现场.JPG

面试前,面试工作小组接受第三方关于实施结构化面试的细致培训和全面指导;面试过程中,面试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流程和要求进行结构化面试,最终2名应聘者在此次面试中脱颖而出,确定为本次招聘的拟录用人员。

所谓结构化面试是指面试的内容、形式、程序、评分标准及结果的合成和分析等构成要素,按统一制定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的面试。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此次结构化面试的实施,是公司人力资源优化建设方面新的尝试,是推动公司甄别优秀应聘者,组建高质量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