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强纪律 提效能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作风效能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896 次

 3月2日上午,高速房产(集团)开展作风效能突击检查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的情况下,检查人员直奔食堂、办公区、项目工地及展厅现场。

图为 检查组在办公区检查.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部门员工到岗、在岗情况,对请假、去向情况进行询问登记,并及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从检查结果看各部门都能认真执行考勤制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履行岗位职责。

图为 检查组在食堂突击检查.JPG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效能建设,营造积极进取、规范有序、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 检查组在项目工地检查.JPG

2022年,高速房产(集团)四个项目齐头并进,正是需要大干快上、奋力冲刺的时候,公司将持续抓好作风和效能建设,以优良作风、高能效率推动各项工程。

 

 

项淑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