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交投集团资金结算部门到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408 次

114日上午,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资金结算中心主任何丽玲一行到公司,就资金竞争性存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章彩霞以及财务结算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18142918.jpg

合理的资金竞争性存放能为国有企业带来额外的收益,有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资金竞争性存放领域也是审计监察的重点之一,合规性也尤为重要。章彩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在符合资金存放规定的基础上,做到资金存放效益最大化以及如何对存放产品进行科学的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财务管理、债券发行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表示要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