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 及安全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358 次

1月13日下午,台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威、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郑达中等人员到公司开展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及安全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及工程养护部、台州管理中心路段人员参加会议。

20220113图为三化一平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林坚摄.JPG

(图为三化一平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检查人员对沿线路域路况包括路面保洁、绿化、边坡边沟清理、桥下空间、隔离栅栏修复、抛洒滴漏整治、基础设施运营、路况水平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全力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会上,江辉汇报了“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计划。江辉表示,台州高速集团高度重视该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实施步骤、工作措施,落实资金保障制度,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全面掀起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热潮。各部门不间断进行排查,深挖整治盲点,记录问题点位,及时清理和修复不到位的地方,并积极配合参与相关部门违法整治行动,不留下任何死角。同时,实行专班化运作,增加人员设备投入、提高作业频率,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参会主管部门人员表示,从去年至今,台州高速在路面路域及‘三化一平’”专项整治上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工作值得肯定。今后要继续做好此项工作,查找短板,改进不足,强化亚运会服务保障,全面展示浙江“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形象。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