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夯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雍到馨月湾公司检查指导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329 次

1月13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浙江馨月湾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雍带领公司安保部、房产公司工程部人员,深入馨月湾公司主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090439_proc.jpg

当前,馨月湾公司主楼已完成室内加固、楼板浇筑工程,施工现场墙体砌筑、隔墙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针对现况,王雍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隔墙材料、产品规格及材料的用量,并对砌筑用砖质量进行了检查,提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严阵以待的严肃态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ab2026018649340fde83f391522db0d.jpg

王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主楼装修工程保质保量有序进行。

 

顾雨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