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超宽运输损坏车道摄像头,多部门联合抢修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942 次

“这个摄像头倒了”,1024日中午温岭西收费所例行巡查的收费员发现双向ETC出口车道一个低摄像头倒在了摄像头立柱边,被电线拉着的摄像头随风摇曳随时都有掉落下来的危险

收费班长马上把情况汇报给所领导,一边通知监控员调出监控查询肇事车辆一边把情况汇报给监控中心。所领导明确要求一定要查出肇事司机,配合兄弟部门,及时快速妥善解决这件事情。

0e7149d4daea43fa367ea4406262aa5.jpg

拿到监控中心肇事司机的电话,温岭西收费所监控员立马拨通了电话,讲明事情原由,肇事司机也承认了超宽拉货这个事实,答复尽赶回来处理。

据了解,车道低摄像头,是收费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施救(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了过后维养中心人员也到场,一群人围在双向ETC车道的安全岛上,对被撞坏的车道低摄像头进行全力抢修,老虎钳、螺丝、螺帽榔头等工具被熟练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修,摄像头终于被成功修复。

经过检查确认,此次事故所幸未造成摄像头内部损坏收费站工作人员和理赔人员对肇事司机做了批评教育,司机认识到超宽运输货物的危害性,保证下次再也不运输超宽货物。

                                                        郑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