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跨部门交流学习助提高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400 次

1224日上午,公司监控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到温岭西收费管理所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4217d0e3488653182fc9ed88f6e230c.jpg

交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双方主要就工作中遇到问题,以及监控中心人员下达指令,收费站上报事件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各自交流发言与分析总结。交流会轻松的氛围,让收费站与监控中心人员在报送工作上得到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双方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一起团结协作,共同处理好收费站与监控中心的事务,明细分工、配合紧密,群策群力,共保台州高速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深入的沟通交流,大家都对彼此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共同提高不同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精准快速处理收费现场的异常情况,及时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