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多举措强业务,助力打击违规绿农车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878 次

 

近日,温岭西收费所在强化收费员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不断加大违规绿农车打击力度。

该所通过建立微信“打偷群”,实现违规车辆和违规问题的共商共享;下载国家权威网站组织学习有关“绿农运输”冷偏问题的解答方法完善自身的知识领域;安排一线人员参与学习辨别真假行驶证的交流会,为员工更好地开展绿农检查提供有力的帮助。

据统计,一个多月的时间,温岭西收费所查获使用假冒行驶证,持有不符合绿农政策要求的临时牌照车辆,使用大件运输车辆及重型低平板车运输绿农产品,仅此3类违规绿农车辆就有5辆。其中,单次通行费高达4754元,为沿线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挽回损失共计11927元。

今年以来,公司陆续接到沿线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发出的疑似车辆的重点查验通告和群众举报,内容直指违规绿农车问题公司要求严格查验流程收费一线人员严格履职,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知识。通过这阶段的业务拓宽学习和有针对性地重点打击,这些举措不仅为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挽回了巨额损失,也有效地打击了路段内违规绿农车的猖獗态势。

                                    蔡健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