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收费员齐力扑灭着火小货车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17 次

7月6号下午5点左右,温岭西收费站1号车道驶来一辆小货车,在未入车道的时候,被收费员王宇胜发现车子轮胎冒烟,“一号车道的车冒烟着火了,班长!”王宇胜紧张呼喊。

b46b16df357b1411634bef2eb9dac99.jpg

正在旁站的收费班长李宁赶紧启动应急预案,一边让收费员开启备用车道,一遍引导收费员拿起灭火器灭火王宇胜沉着冷静,拿起灭火器,对准车的轮胎位置用力喷干粉,经过大家半小时的努力终于把火彻底扑灭。

事后,司机回忆着火的原因因为自己车坏了被拖车拖着的时候忘记放手刹,天气炎热加上刹车和轮胎长时间摩擦导致起火。幸好收费员及时发现,车子没上高速,也处置得当,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生命财产都没有受到损害。

在这里台州高速集团提醒大家注意夏日行车安全:防止疲劳驾驶引发安全事故;防止车辆发动机高温;防止车辆制动失灵;防止车辆因高温轮胎爆裂;防止车辆因高温发生火灾。各位司机朋友出门前先检查车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及时联系工作人员,避免事故的发生。

                                            夏群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