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收费员秒变“修理工”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22 次

6月25日中午,一辆红色小客车闪着应急灯缓缓驶入温岭西收费站出口时,焦灼地询问收费员:“我的车胎爆了,能暂时停留在你们收费站外面吗?”赶时间的司机着急坏了,一时间不知所措。

1624604483848351.jpg

(图为工作人员热心帮助)

当时坐岗人员崔晓亮听此情况后,赶忙上前查看,原来是因为高温,发现该车左后轮已爆胎,而且经过碾压轮胎已经断裂,轮毂也开始变形。崔晓亮指挥车辆停在了安全区域,并摆放了三角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呼叫班长李宁过来一起帮忙。热心的班长李宁主动拿来了千斤顶,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和崔晓亮两个人一起帮助司机更换备胎。由于天气炎热,不一会儿,崔晓亮和李宁的汗珠就如雨下。半个小时过后,轮胎更换完毕司机握手示感谢。李宁和崔晓亮回到“别客气,师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耽误出行不说,安全可不能忽视。”“好的,好的,一定注意。今天太感谢你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司机连声称谢。

1624604533436907.jpg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车主,现正处夏季高温季节,出门前,一定要对轮胎做仔细检查,避免意外发生。高速路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我们的紧急救援电话。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温岭西收费站人员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需,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却有着公仆般的服务意识,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有温暖有人情味儿的服务,让服务不断拉近与司乘人员之间的距离,传递满满正能量,他们是美丽高速上最可爱的人。

                                 郑霞霞  崔晓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