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打造廉洁文化墙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45 次

近日,走进温岭西收费所员工活动室,一面新的“廉洁文化墙”映入眼帘。该所把员工活动室的墙壁打造成“廉政课堂”,让墙壁“说话”让所充满廉洁氛围。

845b80fbf8d367eaa8b33184f5880b1.jpg

这面“廉洁文化墙”上的作品全是员工自己所创作,该所组织员工书写廉洁作品,细画廉政漫画,引导大家廉洁修身,树立清廉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在安装环节,为节约费用员工们自发组织安装眼下走进廉洁文化室,驻足廉洁文化墙,一股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气息拂面而来细看廉洁文化作品展一栏,一幅幅漫画、一张张书法映入眼帘通过这种通俗易懂、乐于接受的宣传方式,员工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滋养和熏陶,努力做到思践悟、自律行为。

4423f87854579328325efc88a0ca279.jpg

f13e7d97d6e845e5155b0062b9cae8f.jpg

这种用传统的漫画艺术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时代内容,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党风廉政建宣传的鲜活形式。近年来,温岭西收费所通过开展理念引廉、教育倡廉、读书思廉、家风促廉、典型导廉、党课讲廉、制度固廉、作品展廉的活动,打造新面貌、新服务、新风尚、新机制的廉洁文化,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生活环境。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