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党史 强基础 促发展|台州高速集团党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09 次

6月9日,台州高速集团在台州市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党史 强基础 促发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培训。

1623401271553305.jpg

图为台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郑普建为大家授课

上午,由台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郑普建为大家授课,课程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郑普建从近代中国灭亡的民族危机、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意义这三方面切入,引经据典,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思想理论基础和社会阶级基础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那些为理想和信仰奋斗不息的革命家们,让那段惊心动魄的“红船”岁月重现在我们面前。

1623401270487246.jpg

图为台州党史办主任李欠梅为大家授课

下午,由台州党史办主任李欠梅为大家授课,课程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李欠梅围绕党中央对党的建设的新判断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增强党员意识、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这四个方面,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求,理论内涵丰富,讲解生动,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课。

1623401270515695.jpg

图为上课现场

此次培训使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政治理论素养上得到了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助力新时代台州高速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

 

 

高宇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