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党群部召开阶段性党建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93 次

5月26日上午,集团党群部牵头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结果分析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1622185280735111.jpg

(图为陈保卫发言)

陈保卫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支部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履行书记义务和责任,带头抓好党建,按照集团党委的考核标准,做到活动到位、台账规范、责任到人。

陈保卫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党建工作,以固定主题党日为抓手,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形式;党群部要定期与不定期开展“飞行”检查,检验工作效果,避免流于形式;党务工作者要扩大政策性、专业性知识面,提升党建工作精细与标准化要求;各支部党建品牌创建要进一步做精做深,细心打磨现有党建品牌,选定重点,做精细、创新意、出精品,以点带面,实现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智慧党建要有新突破,党群部要收集整理各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方法的意见建议,开发智慧党建新功能,通过智慧党建把党务工作者从日常繁杂的党务工作中解放出来,将精力投入到党建中心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台州高速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1622185337719142.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集团党建一季度检查情况,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经验交流。

                                                       冯晓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