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 “走进老党员身边 听老党员讲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9 次

6月25日上午,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椒江区白云街道界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上慰问物品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来到和平家园小区,拜访看望86岁高龄的吴文魁老党员,听他讲述自己入党以来难忘的事迹。

1624605339607435.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吴老是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从学生时代开始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从事特殊的兵工建设工作,吴老工作的足迹踏遍了大半个中国,他笑称:“我是响应毛主席号召,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工程建设期生活条件的艰苦对吴老来说是一种特殊的记忆,也是对他党性的锤炼。吴老感慨的是之前因为工作原因,要跟着工程建设项目全国各地辗转,对家照顾缺失,退休下来后好好把这份遗憾弥补一下。同时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在生活给予的帮助

1624605338993458.jpg

(图为大家聚精会神听老党员讲述自身经历)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吴老讲生活工作经历,这种简单而淳朴的老党员精神让人充满感动,让人心生敬畏,深刻感到老一代革命老同志生活的艰苦和高尚的情操,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去学习、去传承最后大家与吴老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了红色信仰。

郭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