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43 次

           5月17日晚,台州高速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观影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公司近百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621473225593479.jpg


《青春之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的爱国革命故事。他全身心投入革命,组织五四运动,组建东北地下党组织,赴往前苏联学习,回国后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最后由于被出卖壮烈牺牲。

马骏同志为革命奉献了一生,是千千万万爱国者和革命者的缩影。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是他们挺身而出,撑起了民族的脊梁。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台州高速广大群众和党员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再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立志扎根岗位,不忘初心再出发。

 

 

高宇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