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一行 到台州高速集团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75 次

5月27日中午,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一行到台州高速集团开展高速公路标志标牌工作检查,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工程养护部人员参加了检查讨论会议。

1622184053205897.jpg

(图为会议现场)

叶邦汉在会上强调,务必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标志标牌工作,做好彻底排查,整治不规范、非交通部门设置的标志标牌,完善出入口标志标牌设置等;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江辉就市交通运输局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完善标志标牌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始终朝着提升路段管理水平和道路安全的目标不断前进。

会上,工程养护部负责人对公司近年来标志标牌实施情况,近期完善标志标牌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大家就标志标牌整改统计及相关措施展开讨论。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