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赴沿线收费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209 次

4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带领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赴沿线收费站所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用个别谈话、座谈等形式,对各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各个站所,陈文波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同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谈心,认真听取他们的相关意见建议,并对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给予对接落实。

调研中,陈文波要求,各所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文波强调,要关爱关心员工,合理安排年休假、疗休养、春秋游等活动时间,让员工能够劳逸结合。陈文波指出,“五一”长假临近,各站所要提前准备、周密谋划、强化落实,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安全保畅通工作。同时,他强调,要持续抓好文明服务,不断提升高速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现省级青年文明号的精神风貌。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