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28 次

5月13日下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董事长汪利国,副董事长、总经理彭杨军出席本次会议

1621216779117599.jpg

(图为会议现场)

1621216813542158.jpg

(图为罗小将发言)

会上,罗小将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新入职的员工是经过大浪淘沙保留下来的精英,具备较强的房产专业技术能力,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各展所长,与公司同发展,高速房产将为员工提供展现价值、提升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心尽责、敢于担当,全面优化项目管理水平;要创新思维,塑造品质,全面提升企业形象;要防微杜渐,居安思危,确保安全施工及自身平安;要守住红线、廉心廉行,合力打造清廉高速;要强化品质与服务,不断提升高速品牌,将房产项目打造成为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品质楼盘。

2c37c0aef4bbbccfed64e5d5be49538.jpg

  据悉,本次新入职9名员工均为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中级工程师2名,助理工程师3名。此批人员的加入有力地充实了高速房产的人才队伍。

                                           郑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