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援救! 甬台温高速台州段温向水洋互通发生追尾事故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72 次

430日早上920分,在温州方向距离黄土岭不到2公里的位置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半挂车追尾一辆集装箱车,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伤势严重,急需救援。

1620875926739756.jpg

(图为工作人员抢救场面)

施救中心上班人员接到通知后,火速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做好安全措施,随后立马爬上事故车辆确认伤员情况!得知司机伤势比较严重,有明显的血液流出痕迹,但是由于不知道具体伤害部位,也不能随意移动伤者,工作人员只能一边安慰伤者、稳定伤者情绪,一边联系人员紧急通知救护车,焦急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虽然当天天气还没有热起来,但现场每个人的额头都冒出了大片的汗珠,紧张与担忧写在所有人的脸上。过了将近20分钟,在大家的焦急等待中,救护车终于到达现场,施救人员便同其他部门人员一起合力将伤员抬上救护车,紧张的救人时光终于过去。

伤员被妥善转移后,一直在现场等待的拖车立马开始进行后续的清障工作,当事故车辆被全部拖离,路面被清理干净,交通恢复通行时,时间定格在了1020分,至此,现场所有的救援顺利结束。

此次事故处理在各部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总共花费了1个小时,体现出了台州高速集团快速、高效的救援特点,保障了高速的畅通与安全。

陶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