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施救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64 次

6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施救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09145445.jpg

(图为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要从交通安全法的立法目的、立法原则、事故案例分析、交通事故处理规则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这五个方面开展,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向在场人员全方面地展示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剖析交通安全法的意义以及各项准则。

为告诫员工事故真实存在我们身边,离我们仅咫尺距离,讲座中的事故案例大多选取浙江省内。由于本部门的工作特殊性,交通安全对全体上路施救员工极为重要,所以本次事故案例分析中不乏高速公路上的各类重大事故,以此警示在场人员道路交通安全不容小觑,保障自身安全是实施救援工作的基础。

本次讲座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对自己对他人生命负责。

 

林梦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