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09 次

“五一”节假日即将来临,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近日临海南收费所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开展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检查组逐一检查机电设备,对收费车道、收费岗亭、配电房、监控室、票证室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排除一切可能出现的故障,确保收费系统、收费设备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行。检查消防安全,确保消防器材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检查食品安全,做到食堂卫生干净,仓库物品摆放有序,生熟食品分开,无交叉污染,为员工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检查防汛安全,对边沟进行及时清理,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准备。同时,所里对站所绿化植被进行了修剪,车道花坛上了新鲜的花草,不仅美化了站所形象,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一个优美的行车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收费工作正常进行。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