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传经送宝助发展 ——临海南收费所周战到台州交投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开展稽核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3 次

  全国联网收费后,新系统收费模式有所变更,以往计重改为按车型计费,方式分为CPC、OBU累计计费、部中心计费、在线计费和兜底计费,这导致收费一线面临的争议事件增多,因为同样的类别、线路,不同的计费方式,就会有不同的收费金额,这些都给稽核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1618470652765955.jpg

(图为交流学习)

近日,杭绍台高速公路邀请台州高速临海南收费所所长助理周战到台州交投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开展稽核业务培训,各所相关负责人员全部参加。

“货车与客车的操作有什么不同?”

“客车经过路公司主线,操作流程是相同的,如果客车从本路段站口下行的,就要多一条操作流程,添加客车的车次费。”

“普通车按J1集装箱车辆进行假冒优惠的工单,我们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核实实际车辆信息与通行车辆信息的数据,再收集证据并上传,收集证据时,特别要注意车型、通行路径、应收金额和实收金额.....”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周战通过问答形式先对收费稽核业务、特情业务、通行费补交等多项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在稽核软件系统中“理论联系实际”,在不同的页面处理不同类型的工单,让大家更能直观的学习并理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前,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周战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确保培训到位,传经送宝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培训,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也促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互助发展。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