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反对浪费 公筷公勺 临海南收费所全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34 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反对浪费、公筷公勺”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1621391773656956.jpg

该所通过食堂粘贴宣传画、餐桌放置宣传标牌、设置公用筷子筒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此提升反对浪费、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的活动知晓率,促进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引导员工自觉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此外,该所还召开主题班组会议,对每个员工进行科普,并设立光盘监督员、垃圾分类引导员,监督引导员工养成垃圾分类、勤俭节约、公筷公勺的好习惯。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教育,所员工就餐时严格使用公筷,并做到合理取食,深入践行“光盘行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临海南收费所有效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的意识倡导节俭光荣的社会风尚,促进员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方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