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附近两车追尾起火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27 次

421日凌晨2G15沈海高速甬台温段宁波方向距离黄土岭隧道不到2公里的地方,一辆半挂车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随后起火燃烧。

(图为事故现场)

危险一触即发台州高速集团施救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优先确保两名司乘人员的安全并马上用灭火器控制火势,与赶来的消防战士一同灭火。在整个灭火过程中,施救中心李德与章荣国两位同志不顾自身危险,利用现有的拖车工具,争分夺秒将车上的部分可燃物移除,避免火势进一步蔓延凌晨3左右,大火终于被完全扑灭,此时两人已经被大火烤得满脸通红

1619160281947025.jpg

(图为事故现场)

  黑夜中的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顾不得休息的李德与章荣国又开始对事故车辆进行起吊,驳运货物,清理路面,再对路产损失情况进行勘查取证,后续一系列的施救过程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直到凌晨655分,事故车辆终于顺利被拖出高速。

  施救期间,施救中心与交警、消防人员密切合作,才在最短时间内将事故处置完毕,避免了火势蔓延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确保了高速安全


陶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