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修补“安全网”,助力平安高速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27 次

   4月2日台州南收费工作人员对本所匝宁向出口破损的高速防护网进行集中维修

1618297453444942.jpg

(图为工作人员在修补安全网)

“有些防护网是因为事故损坏,还有些是因为年久失修事故损坏修理方式和年久失修的不一样,你们要注意所工作人员陆冰具有丰富的维修经验,他一边紧张修理,一边向其他人员传授经验。

据了解,台州南收费车流量大,附近村民较多,部分村民安全意识淡薄,常常为图方便而横穿高速,给收费所的安全管理带来了一定挑战。而高速防护网可以有效阻拦行人和动物进入高速,为高速行车安全提供一份保障是高速公路的一张安全网”。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一天的努力,损坏的防护网已经被全部修理,不仅让高速路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同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缪成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