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一)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06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一)

一大早,台州高速股权椒江收购点来了一对恩爱的老夫妻,每年每次领分红,老头子都会陪着老伴儿到收购点坐坐,两人一起核对资料。

“下笔的8640元分红没得领喽,以后来不了高速收购点了,这么多年了,如果一时不来还真有点不习惯。”王阿姨满眼充满了不舍。这一次,她是前来办理股权转让手续的。

图为工作人员热情为股东办理法人股转让

图为股东签订协议现场

图为椒江收购点现场

不巧的是,刚好收购点的股东特别多,轮到老两口办理得等待些时间,正好他们可以坐着仔细看看收购点的各类宣传资料,等待中友好而耐心。

当问及王阿姨是哪年购买台州高速股权的,她边说边小心地拿出一张一张发黄的原始资料,“可早啦,94年买的呢,估计你那时都还没上学呢。”原来她是替台州市椒江星明实业总公司办理法人股转让的。作为工作多年的财务人员,她对待每个办理环节都甚是仔细。架着一副老花眼镜的她,坐在工作人员的身旁,耐心地问清转让疑问,逐字地看着股权转让协议书,认真地填好股权转让款单,不管是签字还是盖章都不慌不忙。

“年轻人,你们可也得把资料看看仔细,如果出差错让我再来,那可得你们准备好出场费请我来哦。”王阿姨开着玩笑对工作人员说道。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