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五)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33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五)

“我不记得我的银行卡了,怎么办呢?”椒江收购点来了一名70多岁的阮大爷,因为年数久远,他早已不记得自己还有没有一张用于打台州高速股权分红的银行卡。

“哎呀,原来是你啊,老朋友,多年不见啊,老巧老巧。”当工作人员告诉他该如何办理,就在他转身之际,与前后相继来收购点办理股权转让的另两名姓邱股东,他们在人群中彼此撞见了熟悉的脸庞,分外欣喜。他们边谈笑着,边陪着阮大爷去附近的银行开卡。此时正值中午,老朋友正好相约午饭,共处偶遇后的午间时光。

图为椒江收购点现场

当他们再次结伴回到收购点时,距离下午开业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不过工作人员早已等在点上,热情地为他们办理了转让。既拿到分红又可以领转让款的他们喜笑颜开。

这三名股东均来自椒江三甲街道,多年未见的他们,借这次股权转让机会好好地叙旧了一番,一起坐在收购点的沙发上,悠闲地翻翻报纸,聊着各种家长里短。收购点里不时传来欢笑声,展现了一幅老友相聚、情谊浓厚的温馨画面。

这种突然的相遇和欣喜经常在收购点上上演着。每天,收购点来来往往的股东很多,不经意间就变成了老朋友叙旧的地方,如果不是办理股权转让,多年未联系的他们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一起。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