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四)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80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四)

老干部助力台州高速股权转让

深秋的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股权椒江收购点陆陆续续地有股东前来办理转让手续。

图为椒江收购点陆陆续续有股东前来办理转让手续

图为股权转让办理现场

“先去排队,把身份证交上去,核查下股权数量是不是准确。填好协议后,再到隔壁办理。” 一个熟悉的男中音又一次在股权椒江收购点响起。这是原洪家镇党政办主任刘治元第六次陪街道股东前来办理转让手续。

刘治元现在退休了,是社区老干部学习组组长。从1993年募股开始,就与台州高速结下了不解之缘,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见证着台州高速集团的发展成长。

台州高速集团的每次股东大会,他都会参加,还回去向其他股东宣传。从1995年开始,每年台州高速股权的分红,刘治元也一笔笔的记录下来,并告知街道股东。其中,还包括九三年洪家街道高速公路募股情况通报、股权认购协议书等,装订成册,里面很多纸张已经泛黄。

“九三年村里的农民收入很微薄,每家每户你出个一毛我出个一厘凑出来了一笔钱来支持台州高速公路建设。”当收购点工作人员询问当年募捐情况时,他淡然地叙述着。

这次高速公路集团回收股权,他也是非常支持,“心里也算了下,收益还不错,就把到收购点把股权转让了。”

此次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一事,他最早是在报纸上看到的,后来又参加了街道的动员会。他一如当年踊跃认购时的热情,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台州高速股权的收购工作,在第一时间转让了股权。他两次在老干部会学习会上,把股权转让的事情告诉街道里持股老干部,也讲了高速发展和股权分红情况,告诉大家该带的材料及办理流程。因有些老人对开发区不熟悉,他就陆续带他们乘公交车到收购点办理转让手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