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三)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32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三)

最年轻的股东

11月2日下午2:00,温岭收购点迎来了一对戴着黑框眼镜,看上去有点斯文气的年轻夫妇,40岁出头的样子,在人群中很显眼。

起初,工作人员以为他们是来替家属代办股权转让的,谁知一查竟然是她陈女士本人!一看身份证竟然是1975年出生的,也太年轻了!见惯了人来客往的50后、40后甚至30后的叔辈、公辈股民,这对夫妇显得尤为年轻,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图为公司最年轻的股东

图为温岭收购点盛况

拥有台州高速股权216股的陈女士今年42岁,1993年毕业于温州幼师,就业于温岭市方城小学,那年年底恰逢台州高速股权募集发行,学校教师每人需募集200元。这对于刚参加工作的19岁小姑娘来说,200元钱可不是个小数目。

“我当时工资只有200来元,没有任何积蓄,又不好意思向父母要,但为了响应‘要致富先修路’的政府号召,我每月从工资中扣除50元,分4月还清。”正是她这样省吃俭用数月,才得以完成200元的高速股权募集任务,想不到这一前卫的善举竟使她成为了最年轻的台州高速股民。

当工作人员告诉她当年投入的200元连本带利可得2600元回报时,她开心地笑了,向她丈夫比了个“耶”的动作,以示值了。

颜优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