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59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三十)

如果一个人取名为“腾飞”的时候,大概会想象他是如何身量轻盈脚步如风才能若大鹏展翅腾飞吧

所以,看见股权椒江收购点工作人员李腾飞的时候,还是不由地呆了一呆。

上图为工作人员在温岭市政府设置流动点为股东服务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憨实魁梧的身形,说话轻言慢语。据说,某天下班后,还坐在椅子上打电话,一脸温柔,窃窃私语,同事一直以为他在谈恋爱,这打完了电话,才知道是接到股东的电话了,跟对方在解释股权收购政策呢。

在股权流动收购点,小李是电脑操作人员,所以也不大参与解说工作。只是那天正好一位阿婆坐在了电脑对面,说话之间才知大字不识,是听邻居说的,就自己摸到这里了。正好手里也空了,李腾飞顿顿身子,放松下来,以黄岩特有的吴言侬语跟阿婆解释了十几分钟,果然,白净的脸上是一脸的和气,沉稳又实在,确实是传说中的暖男一枚呀。末了,帮阿婆代签了字,让阿婆按了手指印。

但是,在工作的时候,小李让我们见识到了“腾飞”的效果。流动点只设一台笔记本电脑,线上操作都归他,在大溪镇政府,来的股东有百十号,流动小组包括驾驶员何杰靓迅速开展了流水作业。此时此刻,小李那一双肥白的大手在小巧的键盘上十指翻飞,灵活敏捷,操作如行云流水,打印机刷刷地响,不停飞出一份份协议,传到下一个工作人员这里。这才知道,每一个人的名字都是名副其实的,“腾飞”的含义是在这里体现的呀。

郑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