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七)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37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七)

闺蜜情

图为椒江收购点现场

桂香满城的清晨,一股权收购点来了三位气度优雅的女人。

一起穿着小碎花的长裙,眼角皱纹温和地泛着笑意。拿出的股权证,自然也是一模一样的1080股。

“这个收购价格是含税的?那么要扣多少呢?”

“钱要几天才能到帐呢?”

“今年的分红是不是就截止在上半年了呢?”

问题也有,却也是一个一个轻轻地问,温和软语一如窗外的阳光。

听完工作人员的解释与回答。她们悄悄商量了一下,“那么,都转掉吧,放着也没意思了。”

然后,一个女人签完协议便轻笑了一下:拿到钱,我们是不是又该出去庆祝一下?

“当然的啊,正是秋天好风光,约好的一起去安徽看秋,拿到手有将近8千,正好可以去呀!”

转过头来又冲着工作人员笑了笑:我们仨都是好朋友,很多年了,当年购买股权我们约好的一起买,现在,政府收购了,我们又约好一起卖。

手续办好了,她们又站了一会轻声讨论家里家外的杂事,自然还有一起旅行的细节。

出门的瞬间,小碎花的裙裾轻轻舞起落下一地美好的光阴。

郑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