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八)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28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八)

这字签得好贵,很值钱啊!”10月20日上午,在椒江股权收购点,椒江粮油储运贸易公司法定代表人蔡小华前来办理股权转让,慎重地在转让协议上签字转让后,与工作人员开心地聊起来。

图为服务股东现场

通过本次与银行业务人员的再次对接,财务结算中心将股权收购工作中碰到的主要问题逐一梳理、解决,保证公司在后续股权收购业务中碰到相似问题时能更快更好地解决,为下阶段股权收购工作的开展铺平道路。

椒江粮油储运贸易公司是该周椒江区第6家前来转让的法人单位。

据蔡小华介绍,椒江粮油储运贸易公司自2004年领取第一笔分红款后再没办理过分红。在椒江区国资局动员后,该公司立即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开会决定转让一事。“股权转让本可委托办理,区里这么重视,听说你们的程序也已经简化,我想还是自己签字办理为好。”

临走前,蔡小华表示,“我们的高速股权翻了近14倍收益,回去后我们将好好规划这笔资金。”

李佩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