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六)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05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六)

最热心肠的股东

“您好,请问您是办理股权转让业务还是咨询?”工作人员问道。一位脸庞红润、身材魁梧的汉子坐下来把身份证递了过来,一看身份证,上面写着李相桂,工作人员连忙再次与他打招呼:“哦,原来是您啊!昨天就是我给您打的电话。”

“哦,对对,昨天你不给我打电话,我们还不知道这件事呢!”一道前来的还有股东李相桂的夫人,她说道:“国家现在说要收购股权,我们当然来响应号召了。”夫妻俩爽快地办理好转让手续。

图为热心的股东

当聊起93年购买股票的事情,李相桂的夫人说:“国家说让我们支援建设,我们就出钱,现在国家说收回去,我们就卖掉。”淳朴的话语让工作人员不由的为他们竖起大拇指:“如果都是你们这样通情达理的股东,我们的工作就轻松了。”

股东李相桂,他所在的城关镇管山村,93年的时候村干部动员社员购买台州高速股票,他那时候养蚕赚了点钱,于是就与村里几个人一起响应国家号召购买了5000股的股份。那时,管山村有三个人买了5000股,两个买了2500股,昨天听说台州高速股权收购的事情后,他就连忙通知了一位当年一起买股票的社员来转让股票。

工作人员将管山村股东清单打印出,并向他们询问管山村其他股东的联系方式,李相桂的夫人非常热情,仔细回忆了这些人的去向,并表示会帮助联系其他股东。当天下午,她又陪另一位股东办理了转让手续,真是热心肠的中国好股东!

张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