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五)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74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五)

1993年,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一期开始建设,途经三门高枧乡,乡政府有工作人员负责征地工作的,记得当时大家挨家挨户做动员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沿线的百姓出让土地,也有做企业的工作,安排协调各项事宜。真是全民动员,倾尽人力物力去打造台州第一条高速公路。随着甬台温高速的通车,三门的经济也上了快车道,尤其是高枧乡地处高速沿线,紧邻高速出口,地域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乡里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为三门收购点现场

这个清风拂柳的秋日,台州高速股权三门收购点,三门股东回首往事,感慨万千:“20年了,往事历历,恍如昨日。”

这位93年在三门县高枧乡政府工作的股东,当年作为高枧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买了2000股,现在转让能拿回将近16000元。这次约了当年一起工作的同僚,将近20个人,一起过来办理转让手续。

图为仙居收购点现场

期间,他已来过两次,都带了朋友过来,而且都会给股权收购提各种建议和意见。今天,在大家的谦让中,他第一个办理转让手续。

20多年过去了,这次高速股权的收购,也算是为高速事业添砖加瓦。”

邵全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