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四)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76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轶事(二十四)

我们做交通的,肯定支持国家公路建设!

白发苍苍的老哥俩都是来自玉环交通局,坐在收购点聊聊往事,就有那么一股“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劲儿。

图为玉环收购点现场

咱台州丘陵连绵,交通不便,临海到椒江翻个黄土岭都是七弯八拐吃尽苦头,咱们自己搞公路建设的心里最清楚,没有一条像样的高速公路不说有碍经济发展,咱公路人在外面都抬不起头来!那年政府动员购买高速股权,我们交通局个个都积极参加,哪还考虑什么收益呢!就想着公路人为公路建设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呀!”

往事回顾作罢,遂大手挥挥:“我们都知道现在股权收购是为保护股东的利益,但对于我们来说,有最好,没有也无谓,当初哪有考虑什么收益,你们工作人员也不用解释了,看看我们局里老同志办的怎样了,如果能查询,那些没办理的我们这就回去通知他们一起过来办办掉!钞票赚来了,还能为国家再做一次贡献,这生意好做得猛!”

图为天台收购点现场

老哥俩不着不急,等着工作人员查询他们局里的名单,又使劲回忆还有两个老同志,退休十几二十年了,早就搬去杭州住了,知道他们都还没办理,马上主动想办法联系他们。

临走时,老哥俩笑得特别舒坦:“我们干交通的,肯定支持国家的公路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