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仙居县召开会议推进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23 次

仙居县召开会议推进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

11月2日上午,仙居县召开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持股总数超过一万股的单位主要领导。仙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参加会议,县府办副主任吴才庆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仙居股权收购点负责人的收购情况汇报及仙居国资局局长徐林飞关于台州高速股权转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郑旭东表示,前阶段仙居县的股权收购工作,国资局虽然做得非常细致,但是截至10月31日,仙居县在全市自然人股东股权收购完成情况中排行末尾,他要求参会人员抛开各种原因,要知耻而后勇,力争在收购期内完成法人股100%转让目标。在自然人方面,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各部门、街道、乡镇领导不仅要带头转让,还要做好宣传和讲解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此事,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的任务。

到场的各部门、街道、乡镇领导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

据悉,截止到11月1日,仙居县3093个自然人股东中,已经办理转让手续的1080人,占总人数的34.91%。仙居县总股数4386795股中,已经转让的1660224股,占总股数的37.84%,其中5400股以上的股东总人数为239人,已转让97人,占总人数的40.58%。股权收购任务依然任重而道远。

张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