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国资委主任走访市直单位开展股权转让动员

发布日期:2017-11-0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64 次

国资委主任走访市直单位开展股权转让动员

11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利用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到国资委办事的机会,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速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一起,向其宣讲台州高速股权转让意义和当前形势,商讨发动股东转让办法,并将宣传资料分发给到场人员。市公安局领导了解情况后,决定于11月2日下午开会落实宣传发动工作。届时,椒江收购点将根据要求开展上门办理。

图为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向公安局领导宣讲股权收购事宜

针对目前未转让个人股东人数多持股数少的状况,徐豪主动走访,见缝插针,带头做好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宣传动员工作。

10月31日上午,徐豪和张建平带着股东名册和股权转让宣传资料,先后走访市电业局、国税局、财政局三家个人股东较为集中的单位,亲自上门宣传动员台州高速股权转让。椒江收购点负责人陪同。

图为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和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一起走访市财政局股东单位

图为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和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一起走访市国税局股东单位

图为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和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一起走访市电业局股东单位

徐豪面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宣讲台州高速股权转让的意义、当前股权转让的形势与现状,同时分发宣传资料。针对一些退休的干部职工以及单位个人股东众多的状况,徐豪与各负责人一起商讨联系动员的办法。各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联系动员,做好解释,助力完成收购任务。

图为市国资委主任徐豪走访椒江收购点

当天上午走访股东之余,徐豪在张建平陪同下到椒江收购点检查指导,对收购点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