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市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全力支持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63 次

临海市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全力支持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

10月31日上午,临海市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在临海国资局副局长蒋修勤等人的陪同下,来台州高速股权临海收购点了解股权收购情况。

图为临海市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在临海收购点了解相关情况

图为等待办理股权转让的股东

蔡建军向收购点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已转让股权人员结构,询问企事业单位法人股转让情况,以及在收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要求把临海市各企事业单位未转让的、持股数多的法人股名单转发给他,以便进行统计、清查。

蔡建军表示,他将把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作为11月份的重点工作来抓,亲自督查进展情况。他要求国资局科长朱支本及时落实未转让法人股单位的动员工作,特别是对各乡镇、村、辖区街道人员的宣传动员,让更多的股东参与股权转让。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