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陈文波:加快进度,改进功能,尽快恢复被撞岗亭运行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901 次

1月20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赶往临海南收费所,现场指导1月19日深夜大货车撞倒收费岗亭的后续维修工作。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工程养护部、安保部负责人陪同。

事发现场,各种破损之物于昨晚深夜就已被清理干净,被撞的1号岗亭位置只剩下裸露的各种电线,以及被截断的防撞柱。陈文波边查看现场情况,边同维养技术人员就如何加强收费岗亭安全系数展开商讨,并提出有关建议。

(图为陈文波现场勘查)

收费站各个岗亭四周安有四根防撞柱,如遇突发事故,它们能够让岗亭减少危险。“有没有什么办法提高防撞柱防撞功能?”陈文波要求技术人员想办法改造防撞柱,增强收费岗亭的安全性,在做到安全的前提下,兼顾实用和美观。他强调,要抓紧抢修岗亭,重新安装好各项设备设施,尽快开通车道,同时要积极与高速交警沟通协商,提出车辆安全过站的有效措施,增强技术上的防护,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目前,被损坏的设施正在加紧订购中,相关的保险理赔也在同步进行中。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