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对摩托车上高速坚决说不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66 次

对摩托车上高速坚决说不

 

121612:13,监控中心接温岭西收费站上报一辆摩托车强行从温岭西口冲上高速往宁波杭州方向行驶。监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通知高速交警轮胎车,当班监控员监控视频一路跟踪关注通知大土岭隧道所监控观察摩托车在隧道内的状况。

监控中显示摩托车一路狂飙,在车辆中穿插,非常危险在摩托车行驶至宁向1640时,监控发现摩托车拐进宁向1640停车带,监控中心立即上报交警告知摩托车停靠位置,并立即通知土岭隧道所执勤队赶至摩托车位置,终于在那里拦截到这辆摩托车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确保安全,监控中心立即联系拖车,将摩托车拖至临海南收费将人员安全带离,监控员则继续视频跟踪。

根据现场反馈,摩托车驾驶员说当地摩托车是允许上高速的,但在浙江省摩托车是禁止上高速的浙江省的高速路况复杂,高速上车流量大,而摩托车稳定性差安全系数低,与汽车碰撞时容易受伤最后经过现场人员的讲解,摩托车驾驶员已认识到摩托车上高速的危险性。

王红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