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上突然窜出野猪,车主躲闪不及撞了上去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66 次

21323:53,一辆厢式货车在G15甬台温高速温向正常行驶时,三只野猪突然出现,司机来不及避让直接撞了上去,当场撞死了两只野猪,还有一只野猪受伤不知去向。

 司机吓得手脚发抖,赶紧报警12122等待救援,将车辆移至硬路肩安全地方,打开双闪灯。事故车辆车头受损,所幸车上人员均未受伤。监控中心监控员马上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并第一时间与交警沟通,派施救拖车、轮胎车前去救援,将货车护送到台州收费所出口外广场。

现场反馈了解因夜间行驶能见度要比白天低很多,发现障碍物太迟或根本没有看到以致发生这起事故。驾驶员当时很害怕,至于野猪是从何而来,可能是从黄土岭山上跑下来的,也有可能是附近的鞭炮声引起的。

 在此提醒司机夜间行车注意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一定要注意车道上的障碍物,提前采取措施。应变速不变道,若猛打方向极有可能导致车辆侧翻,造成不可预计的后果。 

 

 

何丹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