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救人如救火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87 次

11月18日18点28分02秒,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在甬台温温向K1654硬路肩视频中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缓慢停下,之后,一直未见其动静引起了当班中控员王丹华的高度关注,立即报告交警并调整摄像头查看车牌号查询司机号码。

一切都很迅速,当班中控员拨通了该车司机电话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然而电话那头,传来司机很是微弱的声音说话声时断时续,听着让人揪心得知司机身体不,正等待自己哥哥过来帮忙,中控员的心立马提了起来,安抚好司机情绪并立即把情况通知给交警。事态紧急,交警派遣就近救护车和主线路面巡逻车辆赶往施救点,监控中心通知拖车过去协助。

19点03分,施救车辆陆续到达现场。据现场情况反馈,该司机双手颤抖,意识还算清醒,但浑身无力,身体无法挪动。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该司机很快送往医院。

20点02分,中控员再次致电该司机回访,得知司机身体慢慢的在恢复已无大碍,悬着的心放下了。

台州高速救援指挥中心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上发生意外或事故,请第一时间拨打12122救援电话,救援指挥中心会第一时间派遣救援力量为您提供帮助。

监控中心:王丹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