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隧道业务测试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48 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隧道业务测试


6月10日,大溪岭隧道所半年度业务测试如期而至。所里上下非常重视,组织人员啃题库,做实操,相互指导业务训练。

此次测试题库内容包括中控、电工、安保等专业知识,分三批次进行。队员在做完隧道业务知识测试后,继续各岗位“模拟操作”测试。中控测试模拟隧道(宁向或温向)发生火灾、追尾、抛锚等事故,按照预案进行操作,以此检测中控员工作中熟悉事故处置流程的程度和中控设备操作使用的能力;电工根据高杆灯升降电路控制原理图、以此检测电工专业水平,增加电工的基础知识,提高维修能力;安保测试消防水带的两带连接,进一步提高队伍执勤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

该所坚持“练为战”,扎实推进隧道业务工作,通过各项专业实战大检测,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锤炼作风、磨练意志,为处理隧道事故、灭火、抢险、救援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