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郭口顺同志“三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47 次

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郭口顺同志“三个一”活动

金秋十月,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学习郭口顺同志“三个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学习郭口顺、争做好党员”。郭老为群众服务了一辈子,榜样的力量深入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中,学习他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奉献不止的崇高境界。

图为党员在填补坑洼村道

图为党员在铲沙石

10月15日,该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坚守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根据郭老“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事事要带头;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这四大做人原则,结合自身,以谈感想、谈体会等形式,纷纷表态,要学习郭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事事带头、多做奉献、不计较得失。

图为党员在清理路边杂草

随后,支部书记李立巍带领所有党员,拿着锄头、铁铲、除草机等工具,深入小溪村乡间,开展“作表率、比奉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村里的乡间小路并不平整,年久失修,被雨水冲过之后,形成大大小小的坑,车子开过颠簸得厉害。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八人,各自分工,拿起铁铲,铲起沙石,忙碌地穿梭于村道,填补各个大小不一的坑。大家齐力修补村道,筑坦途,在行动中学习争做好党员。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