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加强业务交流,共筑平安高速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91 次

加强业务交流,共筑平安高速

11月14日,黄土岭隧道所组织人员到大溪岭隧道所进行业务交流,这是两个隧道所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互动学习。

图为交流现场

在查阅内业资料、档案管理、安全标准化记录台账等资料后,双方就隧道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隧道业务、安全管理以及日常巡查规范记录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图为工作人员介绍台账亮点

来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改建升级的隧道中控系统,大溪岭隧道所所长向大家介绍了大溪岭隧道所机电设备改造,系统优化等情况,并分享长隧道运营管理经验;两位副所长分别就分管的机电、安全和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所间的沟通、了解,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有助于共同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林玲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