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学习新《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5 次

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学习新《条例》

9月11日上午,大溪岭隧道所组织党员学习新《条例》,这是2018年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新修订后的条例内容以漫画形式罗列了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规之处,这是继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图为学习现场

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其特点可以用“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来概括,与会人员进行一一解读,全面深入的进行学习。最后,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测题进行测试。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