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31 次

3月17日上午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应锦清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所班子、执勤队长参加会议。

(图为学习现场)

会上,应锦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交投集团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隧道管理业务道路安全保畅突发事件处置等重点工作任务上,通过学习教育,努力把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与促进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张海勇

 




友情链接